《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一期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3日晚7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一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中科创大副总裁王正飞先生为大家带来讲座——《设计思维——改变世界的钥匙》。

 


王老师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设计思维的前世今生,通过深入的解读,了解更为全面的设计思维;

第二部分,设计思维,引领全新的思维观念,打造与众不同的设计产品;

第三部分,设计思维的主要步骤,展示清晰的思路步骤,培养全新新颖的设计思维;


三个部分从设计思维的前世今生,设计思维,设计思维的主要步骤,打破了传统的思维观念,让初创业者赢在起点上,助力创业成功。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设计思维进行了初步的解读,彰显了设计思维的重要性,进一步开拓了大学生的创业和创新设计思维,助力大学生创业者打造更加优秀的产品,赢在创业的“起点”上。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