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510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副院长周雨出席大会,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辅导员刘敬远主持大会。



此次评选大会评委有学院领导3人学院教务部、学工部、团委和双创中心的负责人4学业导师代表15辅导员代表10学生代表50人,共82人评选会采取现场展示,现场打分,现场唱票的形式,充分保障了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经各系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推荐和公示,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后,最终确定10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根据评选规定,所有参选同学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演讲和PPT演示现场展示2019-2020学年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创新能力、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评委现场打分,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10位竞选者中有8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应用化学2017级2班成晓畅、液压2017级2班朱嘉晨、电子信息工程2018级2班解飞宇、电子信息工程2017级1班王正义、会计学2017级3班王淑贤、自动化2017级2班蔺晓林、业设计2018级1班路天悦、自动化2018级1班李海圆。


以上同学进入公示期,公示名单在学院网站首页发布。


      评选会圆满结束,学院后续会对优秀个人事迹进行宣传报导,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主动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做一个比学习、爱生活、有责任、讲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