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签订“双师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6

                                                              ——院企联合共携手,再创就业新篇章

1023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在十三所六楼会议室会正式签订双师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确定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人力资源综合处处长蒋永红、副处长马将、副处长苏芳,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院长周雨等人参加了协议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王洪斌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状况,同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目标、实习学生安全管理、实践方式、待遇福利、毕业就业等协议内容进行了详细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学生将在满足企业要求条件后,在院方监督下进入企业实习,指导老师将协助企业实验研究人员共同指导,通过学术研讨会、安全培训、参观学习等多个方面保证学生的全面发展。


蒋永红处长表示,双方是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共同培养具有一定应用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努力建立高校与企业间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增强人才交流,学生培养等机制,不断提升双方的人才培养能力。校企合作不仅能够给予学生广泛的实习机会,更是高校和企业的双赢。




最后王洪斌与蒋永红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双师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书》。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