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二十九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晚7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二十九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天策行品牌顾问特聘数字营销专家叶镇华先生为大家带来讲座——《符号暴利——直播电商场域价值制造》。


 

叶老师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直播电商场域分析,助力你深入去了解直播电商;

第二部分,进场:符号价值制造,培养你如何制造价值去转换;

第三部分,符号暴力思维:重复、强化、竞争、持久,引导你打造全新的符号暴力思维。


三部分内容从直播电商场域的分析和符号价值的制造,引导出了当前符号价值的动向,符号暴力思维对打造符号价值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习了符号暴利——直播电商场域价值,进一步了解直播电商场域,掌握了符号暴力思维:重复、强化、竞争、持久。通过线上培训,助力同学们去打造属于自己的数字符号价值。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