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女子篮球队在“燕大杯”中勇夺亚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0

金秋十月燕山大学“燕大杯”篮球在第二体育场举行。经过一周的紧张比赛,里仁女篮团结拼搏,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里仁学院学生女篮戚玲玲教练的带领下,在小组赛中以大比分战胜研究生学院、文法等学院,突破重围,拔得头筹。后在半决赛中更是以压倒性优势成功晋级,最终与体育学院会师决赛。

 



10月18日,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虽然体育学院队员身高比我们队员高一头,还有两名特招队员,但是我院女篮在比赛中并没有被对方的气势吓倒。开局后,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双方队员在场上不仅是球技的比拼还有体力的较量。在后两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仍然不急不躁,按照教练布置的战术配合,频频给对方制造压力。

 



整场比赛,里仁女篮奋勇拼搏,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打出了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不仅彰显自己的实力,在赛场上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来源:团委                     作者:魏海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