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二十六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2日晚7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二十六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梯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庆先生为大家带来讲座——《创新创业路径揭秘》。

 


张老师的讲座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创新创业驱动力理论,给你带来全面的创新创业与驱动力的逻辑架构;

第二部分,创新创业要素理论,让你看到产业资金流的重要与惋惜的失败;

第三部分,创新创业路径理论,带你了解全新的路径思维与刚性的需求;

第四部分,创新创业生态理论,助力你把握路径生态打造自己的创业之路。


四个部分内容宏观与微观相结合,方法与案例紧密联系,为广大同学带来全新、全方位的路径解读。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关于创新创业的路径思维、具体方法,全新的角度更有可操作性,拓宽视野、助力创新。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