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2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上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梁瑛娜、陆瑶两位老师主持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此次获批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是两位老师在多年潜心科学研究和成果积淀的基础上,凝练出来的科学研究项目,这也是里仁学院建院以来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填补了我院国家级青年科研项目的空白。


一直以来,学院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支持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能力提升。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学院专门为教师配备了教师研习室,为开展科学研究提供硬件保障;通过组织专项培训定期教学研讨共享校本部科研平台建立激励机制,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和能力水平的提升,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悉,学院近年来先后资助20余名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获批省部级以上科研立项20余项,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奖4项,荣获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优秀教师等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


来源: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作者:何敏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