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庆师生座谈会暨校友导师聘任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13

2020年9月9日,燕山大学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历史时刻,里仁学院经过精心谋划和充分准备,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隆重举办了我院举办“办学二十载,转设关键年”校庆师生座谈会暨校友导师聘任仪式。来自北京、石家庄、唐山、秦皇岛等地的12名校友代表和学院教职工代表汇聚一堂共叙难忘燕园情共商学校发展计。院长王洪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和副院长王鹏出席了会议。


 

尚雪梅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飞速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各校友导师工作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各位校友主动参与学院建设的感谢。

 


王洪斌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同时也从增强校友归属感认同感、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促进学院就业等方面对校友会的后续建设提出殷殷期盼,并为12位校友代表颁发校友导师聘书。


 



会上,校友发言中不仅充满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和眷念,更结合各自所长,针对毕业生如何顺利实现从学习到工作的转换、有志于投身基层或创新创业的学生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具体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从校友角度为学院人才培养搭建绿色通道,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和东北亚丝绸之路博物馆。校友们触景感怀,追忆往事,赞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虽年龄不同,在校年代不同,但大家纷纷表示,母校踏实肯干、坚韧质朴的精神信念对他们影响深远,对母校始终与党同心、与国同行的发展理念深有体会。

 

来源:团委                     作者:王春芳、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