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组织喜迎燕大百年校庆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11

里仁学院国旗护卫队喜迎燕大百年校庆

岁月变迁,燕大已过一百载春秋;历久弥新,燕大已养育一百载栋梁。值此燕山大学百年校庆契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国旗护卫队自发组织举行升旗仪式,学生也纷纷自愿前来观看,以此欢庆佳节。

 



9月10日7:30,“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着清晨的一缕曙光,随着国歌奏响,扎旗、抛旗、升旗,五星红旗缓缓上升至顶端,护卫队成员严肃面向国旗敬礼,全场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爱国情感,圆满完成升旗仪式。

 

一百年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一百年匠心传承,铸大国重器;一百年或许在时间的长河里,只是短暂的一瞬间,可是对于每一名燕大学子来说,过去的这一百年,是一段有着深远意义,让人无法忘怀的时光。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一片成长的天地。这里留下了跋涉者的足迹,洒下了求知者的汗水;青春在这里迸发,一颗颗不甘平庸,年轻的心脏在这里得到奔腾、激荡。让我们以今日为契机,回忆过去的辉煌,向往更美好的明天。

 

里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喜迎燕大百年校庆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庆祝“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这一重要历史时刻,9月10日12: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心怡广场举办快闪活动,吸引了同学们驻足欣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唱跳歌曲《爱》动作利落整齐,节奏掌控到位,情绪饱满,彰显出了里仁学子的青春活力,开启对新征程的美好希冀,展现了对燕大的美好祝愿。大合唱《你好2020》,歌声婉转动听,清脆悦耳,久久回荡在耳边。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面向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活动中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了百年校庆的活动氛围,展现了燕山大学里仁学子的风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衷心的祝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追忆往昔,岁月峥嵘,桃李满天,人才辈出。展望未来,前景光明,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一流学校,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

 

来源:团委 作者:乔东淼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