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615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选举大会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刘懿颖、干事乔东淼和各系思想教育模块负责人韩新宝、乔颖、郭秀霞、于海波等老师,及各系学生会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


根据《关于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结合里仁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将五个系学生会融入到院学生会,并对学生会部门进行了相应调整。


本次选举候选人本着公平自愿原则,由个人报名、各系推荐,经团委资格审查产生本次主席团选举共有14名候选人参选,部门负责人选举共有58名候选人参选,根据抽签次序依次上台演讲,并由在座老师和同学提问。


 

个人演讲阶段各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就学生会内部建设、如何加强与外界联系以扩大院学生会影响力等方面作了深刻论述。在院系学生会合并的关键节点,各位候选者对院会未来发展路线有着明确清晰的规划。他们饱含激情的演讲也充分体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现场答辩阶段,评委及在座同学们向候选人提出相关问题,候选人都做了详细具体的回答。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会后院团委将根据选票结果研究决定入选里仁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报院党委批准


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全体参加投票的评委及同学都本着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投票选自己心中最满意的学生会成员。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态度,彰显了积极向上的里仁青年风采。


来源:团委          图文: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