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新同志获“河北省2019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13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对2019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组宣部赵永新同志荣获“河北省2019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经基层评选、推荐,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此次全省共表彰100个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198名先进工作者。

 

赵永新同志作为一名高级政工师,从事学校思想政治教育30余载,积累了丰富的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取得了优异的工作业绩。近年来,带领学院机关党支部先后获得校院两级先进党支部称号;在担任学院工会主席期间,连续多年荣获校级优秀职工小家,3次市级优秀职工小家和1次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个人曾获秦皇岛市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省、市工会积极分子,多次获得院两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消费日报、河北日报等省级以上媒体发表文章9主持完成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研究项目1项在全省教育系统征文比赛和全市工会系统理论研究调研中两次获奖。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