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大学数学“教学视界”线上讲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助力疫情期间省内院校线上教学与交流,提升数学类课程线上教学水平和推进“双一流”数学类金课建设,由河北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华北理工大学协办河北省大学数学“教学视界”线上讲坛系列活动于近日结束

   

7月7日举行的河北省大学数学教学视界线上讲坛第四期活动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数学教师于颖作为首届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的获得者应邀进行了参赛作品展示,并围绕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进行了经验分享。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提高了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

   

   

河北省大学数学“教学视界”第四期线上讲坛活动截图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我院积极探索适合本院学生的信息化教学新思路、新方法,数学教研室在数学课程教学中进行多位一体的信息化教学改革,探索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切实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

   

来源:基础教学二部数学教研室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