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20年 5月22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王鹏驱车四个小时从承德围场扶贫驻地回到学院,在实训中心主任杨莹和副主任徐雪楠的陪同下,就实训中心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领导逐一走访了实训中心的每一个实验室,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防盗设施、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实验室的设施摆放等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鹏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教学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

 

实训中心始终把实验室安全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坚持定期检查实验室安全环境条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逐步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体制机制,做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时刻警钟长鸣

 

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实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逐步建立长效性、多部门协同管理、多管齐下的检查监督机制,构建高校实验室有效的安全管理体系,改善实验室安全条件,保障学院实验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张影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