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一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8日下午2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一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毕业季来临之际,本次课程邀请中科创大副总裁刘知行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题为“从踏进校园到完美就业”的讲座

 

讲授过程中,刘知行老师提出了完美就业的概念,包括高薪的捷径、简历的评价标准、面试的本质与面试的秘密,同时为大家实战演练了自我介绍的方法与面试对答的原则。

 

 

刘知行老师详细介绍了人生规划的周期,教导广大学生挖掘自己内心的愿望并转化为目标,用心检测后再将其分解,形成阶段性的里程碑。刘老师把大学四年都做了规划,并介绍了兴趣专业和未来的考研动力,让同学们了解每一阶段的目标及动力,如何稳扎稳打步步推进,进而实现完美就业。

 

此次线上直播课程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业、职业、企业与事业开创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与兴趣,提出立目标、早规划、稳推进的三步走职业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就是要让同学们有更广博的眼界、更专业的知识,再脚踏实地走好脚下的路。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汤星、赵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