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1-07

 

2020年13日下午,里仁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里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仕华,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副院长周雨、常鑫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组宣部李雪主持。

  

会上,全院8教职工党支部书记1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燕山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建标准》,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基层组织工作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几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中,教工党支部重点汇报了开展“山梯行动”、“砺效行动”、落实“三会一课”,推进“主题党日”等情况学生党支部重点汇报了从严党员发展、抓好阵地建设、发挥党员榜样作用等情况学院领导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精彩点评,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指明方向。包括党员代表在内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尚雪梅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的工作。她表示,此次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分享会,希望各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她鼓舞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为推进里仁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月2日、3日,党委书记张向前带领班子成员组成考评工作组,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检验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

  

作者:李雪                来源:组宣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