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按照《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要求,202012日下午里仁学院领导张向前李仕华、尚雪梅、周雨、常鑫到实训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院领导现场检查了计算机实验室、电装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电子实验室和语音室,对实验室消防设施、危化品及废弃物管理、实验仪器设备、用水用电设备、环境卫生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张向前指出,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学习实验环境。他要求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严格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着力抓好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室环境。

实训中心将对实验室安全知识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强化,从建立落实责任体系、建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建立准入制度、安全基础设施与个体防护等方面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改善实验室安全条件。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杨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