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报告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在阶梯教室303报告厅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邀请燕山大学党委讲师团成员、河北省青年讲师团团长、马克思学院教师柴勇为全院师生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

 

 

 

柴勇以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讲解。他对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会议通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中,柴勇特别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党的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全国一盘棋等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同时,具体介绍了决定中的十三个部分和六个方面要求,讲解了哪些是根本制度,哪些是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柴勇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柴勇在报告中结合了大量的事例,具有很强的说服力。他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对于广大职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和思考,会后,大家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