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斌出席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21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召开来自全国26家独立学院协作会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近60名代表齐聚瓯江学院,共同探讨独立学院发展新模式、新思路。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院长周雨代表学院出席大会。

  

    会场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独立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方向、根本目标进行了阐述。他认为独立学院是一批重要的教育力量,为教育事业做出了可喜的贡献希望大家本着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提升生命的质量,提高生命的价值,福民强国。

 

    王洪斌在会上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们围绕应用型高校建设、独立学院转型和发展等关键词,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情况下,凝聚力量,发挥独立学院机制优势,特色化办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独立学院下一步的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这不仅对高质量建设独立学院具有重要的作用,也对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走访调研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创业园,党员之家,设计艺术学院建工学院亚龙学院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