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届社团文化风采节闭幕式暨社团文化精品展演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9年12月21日晚七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风采节闭幕式暨社团文化精品展演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闭幕式以社舞青春风采畅想美好未来”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各社团的朝气与活力,晚会灯火璀璨,热闹非凡。首先武术协会的《精武忠魂》为观众带来舞狮舞扇双截棍等经典武术表演,赢得阵阵掌声。Louderspeaker英语协会的歌曲《Scared to be lonely》,余音袅袅,婉转动听随后进行五星级社团、四星级社团、最具潜力社团颁奖。颁奖过后,樱花动漫社带来的的舞蹈《触摸天空》配合默契,现场动感十足。书法协会、太极社带来书画舞蹈表演《水之歌》,气势宏大,展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礼仪文化。素有“活跃在指尖的音符”之称的吉他协会带来歌曲《你的背包》,悠扬美妙的歌声令人沉醉。中场抽奖过后,是由燕飞魔指社带来的《命运的艺术》魔术表演,构思灵活巧妙,令在场观众聚精会神。TEF曳舞社带来的舞蹈表演《艺路前行》节奏强烈,极大的活跃了在场观众的气氛。社团联合会表演的小品《超能英雄》及话剧团带来的话剧《恋爱操控师》,诙谐幽默的表演令现场师生耳目一新。最后,闭幕式在社团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大合唱《春风十里》中落下帷幕。

      在“创品牌、育精品”的社团建设方针指引下,我院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规范了学生社团管理,以社团文化风采节的举办为契机,让更多大学生能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来,对大学生的兴趣爱好、知识、技能、能力的塑造和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有着重要的作用。

     来源:团委     文稿:张肖、李伟   图片:张添翼、杨莹莹、安欣康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