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日常的镜头”大学生摄影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2

 

日前,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组宣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日常的镜头”大学生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20191024日正式启动,到11月中旬结果公布,11月下旬获奖作品展出,历时一个月。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共征集400余份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0项。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摄影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拍摄兴趣增强大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发现身边美好的能力,助力和谐校园建设

 

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采用了多重赛制。初赛由记者团主席团各部部长组成评委,基于健康、积极、文明的标准进行筛选。复赛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决赛时根据主题要求再度提交作品,邀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团,对决赛作品进行最终评审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涌现出了一批高水准的优秀作品,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大学生的审美观念。本次摄影大赛虽然结束,但光与影交织的美好仍在我们身边流转,生活与镜头的篇章也将继续,我们期待明年与你再次相遇。

 

      来源:组宣部                       作者:白洪泽,郑旭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