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执行校长黄建平一行到访我院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2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执行校长黄建平率教学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调研考察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教学质量评估部、基础教学部和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尚雪梅代表学院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里仁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工作。教学质量评估部部长王春芳对我院的教改总体情况、教改模式、金课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黄建平对里仁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办学情况和调研考察目的进行了介绍。宾主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在校生考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对今后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来访客人到里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研自习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彭宗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