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2日下午3:3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在河北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视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主持。

 

 

此次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主讲。

 

在宣讲报告中,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