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加强全民健身,促进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1024日,由里仁学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西大活羽毛球馆举行。院正处级辅导员、工会主席王国伟、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体育部主任孙韬等出席并参与了比赛。由个分工会组成的10支代表队、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环工会小组的赵广华、实训工会小组的王燕涛、孙岩分获男单前三名,教师工会小组黄宝贞、杨洁、刘艳艳分获女单前三名,机电环工会小组的赵广华、刘凯,实训工会小组王福增、魏永辉,实训工会小组张晓潮、王晓磊分获男双前三名,教师工会小组黄宝贞、尹东伟,实训工会小组李雪、陈莉、实训工会小组杨蕊、张金凤分获女双前三名,教师工会小组孙韬、尹东伟,实训工会小组王燕涛、陈莉,机关工会小组赵伟、戚玲玲分获混双前三名。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不仅吸引了多羽毛球爱好者加入这项运动,促进我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更展现了我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了团队合力,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