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里仁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榜样4》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2

 

20191021日晚8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组织集中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大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4》。张向前、王洪斌、王国伟、李仕华、尚雪梅、周雨、常鑫等学院领导和党员师生一同观看了节目。

 

 

《榜样 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中,带领村民致富的党支部书记,为渔民搭起与外界沟通桥梁的邮递员,“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北京环卫女工,一心帮助村民致富的驻村第一书记,这些榜样们的动人事迹,使现场的每个人都深受感染,很多人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来源:里仁学院党委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