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8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唐山市路南区政府协办的“神舟杯”2019年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选拔赛在华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科创团队在本届竞赛共获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的优异成绩

 

 

iCAN大赛始于2007年,是由iCAN国际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协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全球的年度创新创业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本次河北省选拔赛秉承着“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展开,共有来自省内16所高校185支代表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评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71项及部分优秀奖。

 

 

 

本次竞赛获得我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在项目指导老师全方位指导下,我院四支代表队在赛前积极备赛认真调试自己的科创作品,在竞赛答辩过程中积极应对评委提问,其中“科安科技”、“智简科技”两支团队均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认真严谨、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我院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多措并举,积极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育人机制,搭建了“课赛融合”“专创融合”“赛训融合”的全过程、全方位、立体式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把创新创业成果体现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刘晓雨、王柏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