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对实训中心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8

 

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保障后续实验室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地运行,2019年9月27日下午3:00,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到实训中心实验室就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国伟在实训中心副主任徐雪楠、杨莹的陪同下,对实验室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防盗设施、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王国伟明确要求要继续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警钟长鸣,将实验室安全检查落实做细做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

 

实训中心始终把实验室安全放在第一位,定期检查实验室安全环境条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逐步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体制机制。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实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逐步建立长效性、多部门协同管理、多管齐下的检查监督机制,构建高校实验室有效的安全管理体系,改善实验室安全条件。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有效督促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了部分实验室安全隐患,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杨莹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