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2019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0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科联联合发文,对2018—2019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进行表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提交的调研作品共获2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其中,远航队的《旅游厕所革命——基于秦皇岛市旅游景区的数据调研》、E计划小分队的《调查“互联网+”趋势下昌黎地区果蔬配送发展模式》分获特等奖;CLG小分队的《网贷视域下大学生消费心理现状研究及调查——基于秦皇岛各高校的调查》项目获一等奖;向日葵小分队的《农村高龄老人补贴实施的现状与思考》和果仁小分队的《关于精准扶贫地区可持续发展机制的研究》项目分获二等奖。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楠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由团省委、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于2012年联合发起,至今已连续开展7年。我院对“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高度重视,将其纳入大学生社会实践范畴统一安排部署。院团委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大局,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百态,深入研究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对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