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科技创新第一课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5日下午,由里仁学院学工部、六系、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多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级新生创新创业第一课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如期举行,为新生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科技创新启迪课程,同时也展示了我院近年来科技创新育人的丰硕成果。

 

科协学生为2019级新生介绍科技作品

学生参观3D打印基地

 

新同学们在学长的带领下进行了科技作品观摩及3D打印基地、众创空间的参观学习。学长们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为新生们耐心的讲解科技作品及其原理、构造,其中智能车、无人机、分拣机器人、无碳小车、3D打印的各种纪念品及零件等科技作品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好奇心,他们将科技作品拿到手中仔细观察,试图从中了解其原理及结构,并由衷的对学长们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和钦佩。

面向新生开展的科技创新第一课旨在启迪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梦想,激发他们的创新热情,通过对我院科创育人成果的展示,对一届届里仁学子勇攀科创高峰的回顾,以朋辈引领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参与科创实践的热情,将科创基因植入我院学子的血液中,在一代一代里仁学子中薪火相传。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柏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