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了强体育素质,增进师生交流沟通,2019年8月30号下午六点,在燕山大学第四体育场,里仁学院教工足球协会组织的教工足球队和学生足球队进行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教队由体育教研部冯新元老师带队,孙瑜、赵新波、姜雨峰、王春芳、温立新老师参加比赛学生队由院足球队队长李胜博率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老师们一改平日里的儒雅,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双方你争我抢,你攻我防。赛场上队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最终教工组以4:3的比分获得了胜利,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里仁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