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获批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18

近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河北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思政教研室教师王晓萍主持申报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绿色经济建设的伦理问题研究”(编号HB19YJ003)获批立项。该立项对接京津冀绿色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是在王晓萍老师多年的潜心研究和成果积淀基础上,经过充分准备和凝练的结果。该立项也是学院建院以来获批的第2项社科基金项目。

学院先后获批省部级以上项目19项,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奖4项,荣获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优秀教师等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在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2-2018全国本科院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中,学院位列全国同类院校第1名、河北省本科院校第11名、全国本科院校第247名。

学院重视教师个人发展,通过组织专项培训、定期教学研讨、共享校本部科研平台、建立激励机制等举措,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和能力水平的提升,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