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团支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中午,院团委在J3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团支书工作会议。全院193名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刘懿颖对本学期全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体团干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践行新思想,希望广大团干努力提升理论修养,熟知团务知识,规范团务工作,推动团情团务公开;二要提高认识,展现新作为,希望广大团干全面认识团支书的工作职责,提高团工作层次,在思想引领、团日活动、团员发展、团工作研究与宣传等方面有所作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院将集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三要心系同学,体现新作风,希望广大团干在工作中克服功利化、庸俗化、行政化等问题,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扎实工作;四要严于律己,争做新青年,希望广大团干带头勤奋学习,模范遵守学院管理规定,把自己和团支部都打造成为优秀的标杆。全体团支书一起观看了共青团中央2019年主题团日教学示范片。

 

 

本次团支书会议让各系团总支和团支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会后,团支书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会议要求,努力成为一名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共青团干部。

 

      来源:团委   作者:吕思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