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国旗护卫队清明祭奠革命英烈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5日,正值清明假日,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赴秦皇岛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上午时,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衣着整齐,步伐规整,庄严步入陵园。在庄重的乐曲声中,向纪念碑敬献了写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花圈。随后学生代表致悼词,号召同学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努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面对纪念碑向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革命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接下来,队员们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瞻仰刻有秦皇岛烈士名录的纪念墙。秦皇岛烈士陵园陈列室,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雄血泪,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是他们的生命换来了中国繁荣的今天,是他们的鲜血染红了遍地的桃花。

 

 

整个扫墓活动持续了一上午在活动中每一位国旗护卫队队员都严守纪律,体现了里仁学院的优良风气和精神面貌

 

来源:团        文字:任贤岐       图片:罗琴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