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子助力图文信息中心搬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7

 

“我们的新自习室太棒啦!看到我们宽敞明净的新自习室,太开心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能通过劳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内心感到十分的自豪。”在3月24日里仁学院图文信息中心自习室搬迁过程中,学生党员李琳的这一真情流露,道出了众多参与搬迁工作学子的切身感受。

 

由于工作安排,学院图文信息中心自习室整体搬迁至阶梯教室。为给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学院进行数次方案论证、设计,尤其是施工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到现场督察和指导,确保了新自习室的施工和建设。为培养学生的集体观念和劳动观念,学生工作部组织动员部分大学生直接参与到搬迁工作中。最终,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图文信息中心自习室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众多学生表示,学院新落成的自习室宽敞明净、温馨舒适,希望能够早日能够投入使用。好的学习环境,给学习者不一样的感受。里仁学院也将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增高办学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舞台。

  

来源:学生记者团           作者:陈健领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