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4

 

近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公布了“燃青春聚能量”2018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结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被评为“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学院社团联合会被评为“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社团联合会;学院书法协会被评为“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学院武术爱好者协会被评为“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体育运动社团”;学院国旗护卫队被评为“全国学生社团提名奖”。  

 

 

 

据了解,此次全国百强社团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共计得到了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大力支持,3862学生社团的积极参与,经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多种方式综合评定,充分展示了全国学生社团的精神面貌和先进成果,在全国各大高校引起了巨大反响。

 

“创品牌、育精品”的社团建设方针指引下,里仁学院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中连续三年做到“榜上有名”。

 

来源:团委      文稿:乔东淼      图片:张铭洋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