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5日7:00,里仁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在实验楼前广场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和里仁学院领导王洪斌、张向前、王国伟、李仕华、尚雪梅、周雨、常鑫出席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

 

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在开学第一天用嘹亮的国歌声表达内心对祖国最真挚的爱。国歌声响彻里仁的清晨,让校园又一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升旗仪式上,185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在辅导员王凤成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是他们对党最真诚的告白和最衷心的承诺。

 

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王洪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按时返校的师生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祝福,总结了学院2018年在学院声誉、教学改革、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王洪斌强调,回首2018,里仁人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展望2019,希望里仁全体师生以奋斗者的姿态,发扬“拼搏向上”的精神,一刻也不耽误,一会儿也不停歇,在实干中破解难题,在拼搏中收获喜悦,在奋进中收获成功。

作者:贺驿婷   图片:陈健岭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