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尚雪梅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和分享了参加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尚雪梅从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历史方位和发展走向、“双一流”建设的方向路径等内容,全面深刻讲解了我国高等教育的现状及发展;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对我国高等教育的深远影响;阐释了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的重要意义。辅导员王凤成、吴芳、李宁分别结合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张向前做了总结讲话。张向前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办好里仁学院,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