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11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在“昂首复兴路·最美新时代”——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思政教研室王晓萍老师指导,文法外语系学生侯玉华(主讲)、徐浩嘉、马月、商宏磊、李佳茗、康晴团队完成的《拥抱新时代》一课荣获河北省三等奖。这是继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奖后的又一佳绩。

    

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共包含三项内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展、“昂首复兴路•最美新时代”——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    

      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自今年6月中旬启动,经过高校推荐和省级初赛,共有全国30个省区市一百余所高校推荐的104份作品参加复赛,经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网络评审,最后共有64份作品获得表彰。

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显示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效果,体现了我院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来源:基础教学一部思政教研室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