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清理“课桌文化”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进一步推进“考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形成,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自我管理和教育工作,为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12月6日下午由里仁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和各系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开展清理“课桌文化”活动,集中对108间教室课桌和墙面开展清理工作。

 

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手中的抹布、脸盆、清洁剂和砂纸,把一张张原本伤痕累累的课桌和墙面清理得干干净净还原了课桌和教室墙壁的本来面目,为广大同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看着原本满是涂鸦的课桌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变得洁净如新,大家更加坚定了带动周边同学拒绝“课桌文化”,保持教室“本色”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创建文明考风和学风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文明上课、文明自习、文明考试,从我做起,自觉维护考风和学风环境,保持公共教室的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来源: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作者:孙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