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新华网教育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出席论坛活动并接受新华网专访。

 

颁奖仪式

奖牌

接受采访

里仁学院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这一殊荣,是新华网、社会各界及广大学生和家长对学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与支持。多年来,里仁学院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将德育与能力并重,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确定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总结出了具有自身特点的“全人教育、全程教育、全员教育、全境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毕业生考研率和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居同类院校前列,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里仁学院将继续秉持教育的本质和初心,紧跟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格局,继续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和推进国际化交流项目合作,办成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人的顶尖独立学院。

 

新华网教育论坛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主办的年度教育论坛,自2010年成立以来,不断对中国教育改革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辩证讨论,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程,已经成为教育界每年一度的盛宴。本届论坛“解锁未来”为主题,共同梳理2018年全年教育领域的重大政策、重大变革,探索未来教育发展之势。

 

来源:组宣部            作者:武永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