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办第二届实验教师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加强我院实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实验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响应校工会鼓励基层工会开展基本功比赛、提升自身素质的号召,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院工会、教质部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里仁学院实训中心各实验室认真组织、积极策划,广大实验教师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经过初评,从33名实验教师中推选出7名教师参加了2018年11月29日上午在C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了里仁学院第二届实验教师实验技能竞赛决赛,全体实验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由里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主持,共分为比赛选手教学展示、评委点评和现场颁奖三个环节。

  

参赛选手展示

比赛结束后,评委会组长丁喜峰老师做了点评,对选手的实验教学设计、实验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和教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激励广大实验教师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院长王洪斌讲话

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对实验教学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指出了目前实验教学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应努力改进的方向,对广大实验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燕山大学工会主席胡铁巍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丁喜峰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竞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里仁学院副院长李仕华宣布了竞赛最终结果,各专家评委向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宋俊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