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里仁之星风采大赛文艺之星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4号晚7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四届里仁之星风采大赛文艺之星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通信工程2班景梓浛摘得文艺之星歌唱组冠军大学生艺术团韩舞部获得文艺之星舞蹈组冠军;经济管理系啦啦操获得人气之星。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冠军之夜,鸾翔凤集,6位歌唱组选手以及3支舞蹈组选手蓄势待发。本场决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非同凡响第二环节最美和声、舞动青春;第三环节先声夺人、舞动奇迹;第四环节歌王争比赛以《日落大道》开场,冠军之夜的帷幕就此拉开。第一轮比赛6位选手选择自己擅长的部分歌曲进行演绎;第二轮选手与帮帮唱嘉宾一同演绎,大家各有所长,或是以深情含蓄的流行情歌感人肺腑,或是以激情澎湃的摇滚歌曲震慑全场,引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尖叫连连。

 

 

 

 

舞蹈组3支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第三轮两两PK,一首《鱼》游啊游啊我却快忘了你,《远在眼前的你》离得很近却远在眼前,《没那么简单》相爱没那么容易,《时间都去哪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第四轮《你就不要想起我》《活着》经过大众评审投票,第十四届里仁之星文艺之星歌唱组舞蹈组冠军最终产生。

 

 

比赛中场环节评选出书画之星、体育之星、科技之星、志愿之星并进行颁奖。

 

     本场比赛由共青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会承办。十四华载,星耀里仁,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才华,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创建和谐里仁、打造里仁品牌书写下了华丽篇章。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吕思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