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励·行”沿着沈汝波的足迹继续前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传承沈汝波同志为民服务的精神,2018年11月18日上午,电气系“励•行”志愿服务小分队参加了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宣传部、民政局、党义爱心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发起的沿着“最美退役军人”沈汝波足迹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清理汤河附近的白色垃圾,来自全市16个爱心团队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40分,“励•行”小分队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汤河公园,并与党义爱心团队负责人沈汝波之子沈廷伟进行交谈,了解当天活动的具体安排。在简短但又隆重的发起仪式之后,小分队成员开始在汤河公园内捡拾各种白色垃圾,他们脚步踏遍整个公园,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虽然很累但很充实,大家热情饱满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美丽秦皇岛添砖加瓦。经过2小时的努力,公园内的垃圾再也不是“随处可见”了,他们的行动也受到了公园内众多市民的称赞。

活动结束后,“励•行”小分队成员纷纷表示,今后会坚持从小事做起,传承沈汝波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励有志青年之志,笃团结友爱之行”的宗旨,将志愿服务延伸到力所能及的各个角落。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