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全国铜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成绩公示结束,燕山大学里仁学“康养科技”学生团队的《基于微电解技术的富氢水产品》项目荣获全国铜奖。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改革提升。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国共有2200余所院校的15万创业项目参赛,其中197所高校的369个项目进入国赛终审决赛。

 

我院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创青春”、“互联网+”为代表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类赛事,与知名院校同台竞技,开拓学生视野,检验实践成果,增强团队信心,为进一步优化课、赛、训、孵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积累经验,为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柏娜、石海洛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