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奖一项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6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推荐的《建构民办高校“12345”实践育人新样态——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双创教育模式为例》(项目带头人:尚雪梅,主要贡献者:杨雪、张志辉、常鑫)获得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鼓励全省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展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省教育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