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行第十五期“我与企业家面对面”讲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0日9点30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五期“我与企业家面对面”讲座——《这是我们的双创时代》在里仁学院阶梯教室303室开讲,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晨星创业谷CEO赵紫晨担任主讲嘉宾,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出席本次活动。

 

 

尚雪梅致辞


 

主讲人赵紫晨


“成长自己是永恒的王道”在讲座中,赵紫晨老师从人生的价值方面向大家讲述了“我的创业我的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青春是用来成长的,不是用来颓废的高声呼唤同学们:不要做“宅男宅女”玩游戏、混日子,引起同学们的高度共鸣。“年轻大学生的使命在于为民族有担当,让国家有希望。不要去追求金钱、名牌,要把自己变成名牌。”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一带一路”大战略下助力民族企业、乡村经济走向世界,从而实现自我价值。在讲座的最后,赵老师指出:创业是一种精神,无论做任何事业都需要创业精神,要落实行动、提升能力!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同学站着听完了讲座。赵老师以身为例,金句频出,点燃了同学们前行的梦想与激情,同学们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对赵老师的教导予以感谢。“我与企业家面对面”系列讲座,将企业发展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作为营养补给给了广大里仁学子,并将对接更多优秀项目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指导和帮助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姚可心  图片:张文斌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