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斌院长出席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三次峰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3日-4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8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三次峰会在贵安新区大学城举行。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承办。大会主题为“独立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院长常鑫出席大会。

 

会上,来自全国160余所独立院校的400余名院校代表齐聚一堂,结合当前形势,共同探讨在新时代下中国民办教育的新模式、新思路,共同商议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为独立学院综合改革创新发展献言献策。

 

开幕式现场

 

分组交流

 

开幕式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季平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推动民办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主题报告;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原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作《分离、分类、质量、稳定、党建》主题报告;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产盟)专家委员会主任陈滢作《赋能新工科建设培养专创融合新人才》主题报告。

 

 

王洪斌代表中国独立协作会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院长王洪斌就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共独立学院的改革方向和发展趋势,并代表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部分兄弟院校代表就各自在内涵建设、创新创业、党的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