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多个奖项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6

  

河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结果于日前揭晓,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报送的艺术表演节目与艺术作品在此次展演中取得了历史好成绩22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

  

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省教育厅主办的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文化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括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五大类。艺术展演坚持育人为本,面向全体大学生,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校学生高度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

  

2017年3月,里仁学院参加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织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得到了全院师生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广播站、学生社团的积极响应。在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创作、精心排演,圆满完成了各类表演节目与艺术作品的报送工作。结合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内容,举办了大合唱比赛、社团文化风采节、艺术作品展览等多项文化艺术活动。

获得器乐类一等奖作品


 

获得朗诵类一等奖作品

  

  

部分参赛师生合影

  

2017年11月,经专家初评,河北省教育厅推选 296 个声乐、舞蹈、器乐、戏剧和朗诵作品参加全省集中展演,院团委书记李慧敏带队赴保定参加了集中展演比赛。经过半年多的反复打磨和无数次的练习彩排,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师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里仁学院在河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作品

一、器乐作品(普通组)

一等奖器乐小合奏《胜利》

三等奖二胡齐奏《赛马》

二、朗诵作品(普通组)

一等奖《闪耀吧!青春的火光》  

二等奖《青春万岁》

三等奖《理想》《当理想苏醒时》                        

三、舞蹈作品(普通组)

二等奖群舞《等你》                            

三等奖群舞《宁月》;群舞《青春诗歌》

四、声乐作品(普通组)

三等奖合唱《我爱里仁》《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小合唱《龙兮》、《大梦想家》重唱《身边的爱》

五、戏剧小品作品(普通组)

三等奖短剧《凤归乡》                          

六、书法纂刻作品(普通组)

二等奖《浪淘沙—北戴河》《望岳》《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三等奖《激浊扬清》《尽随人愿》《竹里馆》  

七、绘画作品(普通组)

三等奖《为你千千万万遍》《松》  

八、摄影作品

三等奖《星空》

 

来源:团委    文稿:乔东淼、王沛云、秦可心;  图片:刘四龙、王双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