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南方科技”企业奖学金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2

 

 

2018年10月31日上午9:40机械工程系南方科技”企业奖学金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J303隆重举行。贵州南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总监黄曙光,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里仁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宗忠、里仁学院招生就业部部长孙瑜、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楠、韩新宝、于娜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刘双双老师主持。

 

周雨首先宣读《关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聘任校外就业导师的决定》

为就业导师颁发聘书

孙瑜为南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奖学金捐助证书

 

黄曙光宣读了《“南方科技”企业奖学金表彰决定》彭宗忠宣读了《2017-2018学年机械工程系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决定》。

 

随后,学院领导企业代表、辅导员代表共同为获奖同学和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其中范少峰等20名同学荣获“南方科技”企业奖学金,苏怡卉等8名同学荣获“学习之星”,张晓鑫等4名同学荣获“科技之星”,鹿有杰等8名同学荣获“学习进步奖”,李琳锐等4名同学荣获“单科满分奖”,1B439等5个寝室荣获“优良学风寝室”,2015级车辆一班等8个班级荣获“学风先进班集体”。范少峰杨同学分别作为“南方科技”企业奖学金和“学习之星”获奖代表发言,他们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学习的历程,并代表所有获奖学生感谢企业的亲切关怀,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

黄曙光代表南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言,对我院的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更多的在校学生珍惜求学机会,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把个人的发展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

周雨从里仁学院和南方科技的渊源出发,结合学院德育工作,希望同学们牢记南方科技公司的一片情谊,立足当前,站位高远,为学院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民族的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