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20-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2018年第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河北赛区竞赛在燕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共派出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最终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3

 

本次赛事趣味性十足,内容多种多样,吸引了燕山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在内的省内22所高校的60多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达到200多人,涵盖了包括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舞蹈机器人赛、类人机器人竞技体育赛(点球、高尔夫、田径、投篮)、空中机器人挑战赛、水中机器人挑战赛和智能物流机器人挑战赛等七个类別。

 

大赛以“竞争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省内高校间机器人科研团队交流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电气工程系作为我院学生参赛的组织单位,积极鼓励参赛队员。经过同学们数月的努力,积极备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参赛,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里仁学院师生的风采。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刘凯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