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平“语”近人》专题片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30

 

1026日下午,里仁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办公楼302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央视一套近日热播节目《平“语”近人》,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平“语”近人》作为央视《国学论坛》的特别节目,于10月中旬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进行了集中播放,社会反映十分强烈。此次大家集中观看了该节目的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

 

   

 

观看过程中,通过主持人、思想解读人和经典释义人的精彩讲解,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以人民为中心的论述,以及什么是为民?为什么要为民?和怎么样为民?都有了更深的理解。

学习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永新对近期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对《平“语”近人》的其他部分进行自行观看,同时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